不发刀会死星人

【锦玉】愿得一人心,白首不相离(十一)

匆匆进入禹疆宫、一身魔界装扮,英姿飒爽的女子,除了当初的魔界第一女将——鎏英,还能是谁?

“忘川乃天魔交界处,润玉那厮突然加派兵力守着忘川,不知是否要攻打魔界。凤兄,你该及早想个应对之策。”

而旭凤一脸疲惫,挥了挥手,“退兵。”

“凤兄,你说什么?退兵?”

“那锦觅怎么办?她还等着你去救她。”

鎏英一脸不可置信。

“鎏英,我骗了你,锦觅不是被润玉劫走的,而是…而是她自己要回天界。”

“怎么可能?”鎏英不相信,锦觅曾经与旭凤那么相爱,且恨绝了润玉,怎么可能回到润玉那个弑父夺位的奸佞小人身边?

旭凤将一切和盘托出。

“凤兄,你……你居然骗我?”

旭凤不敢对上面前姑娘的眼睛,只能垂下眼睛,不去看鎏英。他知道是自己骗了她,他理亏。

“这一局,我输的彻底。”

“锦觅,已经不再爱我了。”

还没等鎏英反应过来,旭凤又抛出一个重磅炸弹,差点将鎏英炸晕了。

“怎么可能?锦觅那么喜欢你,曾经你与锦觅那么相爱,怎么可能说不爱就不爱了?”

鎏英在魔界年纪尚属年轻,与暮辞相爱过一场,便坚定了“爱了便不能变心”这种想法。故此,锦觅变了心在她看来,实在不能接受。

“我们之间,纠葛太多。以前是我奢望了,总以为我秉承着当年爱她的初心,便能与她共守白头。”旭凤说着,眼中光彩黯淡了不少,“可是我们之间,隔着太多血海深仇,早已回不到从前了。鎏英,你还小,这些事情你不会懂。”

“传令众人,退兵吧。”

旭凤抬手让鎏英出去,神色尽是疲惫。

“累了,也倦了。”

鎏英只能退下,拿上魔令,去到忘川边,下令退兵。

天界   璇玑宫

锦觅突然从润玉身后现身,偷偷蒙上润玉眼睛,故意粗声粗气,巧笑嫣然:“猜猜我是谁~”

眼前突然一片漆黑,润玉已猜到将手覆在自己眼上的人究竟是谁。若换了旁人,润玉即使不多言也会微恼,可是他却勾唇笑着伸手拿下,“觅儿。”

“小鱼仙倌,你的身体好多了吗?那些灵芝有没有用?没有用我再种些别的,什么灵芝啊雪莲啊,我都能种。”

“好多了,多谢觅儿耗费灵力为我种植灵芝。”

“觅儿啊…我似乎从来没有听过,觅儿对我说过那个字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大家猜一猜,润玉想要听的那个字究竟是什么?

评论(4)

热度(4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