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发刀会死星人

【锦玉】愿得一人心,白首不相离(十四下)

对不起,答应过大家旭凤不再搞事的,但是……写着写着突然想要小虐一把锦玉了x毕竟一直甜下去不符合我的风格


所以又让旭凤出场了


放心能圆回来的。


小龙会有的……


而且……或许可以满足大家想要he的愿望(?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


将润玉赶出去后,锦觅坐回梳妆镜前,看着镜前的胭脂水粉口红,一时犯了难。她之前从未用过人间女子的这些东西,也不知如何涂抹。


“我的小锦觅,你就乖乖坐在这里,老夫来给你梳个成亲时的发髻。”说着,月下仙人拿起案前的玉梳,替锦觅梳妆,一面念念有词,“一梳梳到尾,二梳梳到白发齐眉,三梳梳到儿孙满地,四梳梳到四条银笋尽标齐。”


“狐狸仙,你在说些什么?”锦觅听着月下仙人口中念念有词,有些疑惑。


月下仙人嘿嘿一笑,也不言语,只一门心思为锦觅梳好发髻。梳好之后,月下仙人俯身,让锦觅如花容颜与镜子贴的更近,“小锦觅,你看好不好看?”


锦觅朝着镜子里左看右看,上看下看,面露怀疑之色:“狐狸仙,你确定小鱼仙倌会喜欢这个?”


“那是自然!这可是我……”月下仙人正得意于自己的美妙创作,却猛地看见锦觅的手正在不安分地打乱自己刚梳好的发髻,连忙上前抓住她的双手,规劝道,“我的小祖宗欸,你在干嘛!”


“我不喜欢这个头发,发饰用寻常我用的葡萄藤即可。”锦觅说的头头是道,“小鱼仙倌说过,我戴的葡萄藤既风雅又好看,他肯定喜欢我戴葡萄藤而不是梳这些繁琐的发髻。”


“狐狸仙你不信的话,我们让小鱼仙倌评评理。”说着锦觅便要打开门,月下仙人便一下傻了眼,天界哪位神仙不知,这天帝向来对水神宠爱有加,把水神的话奉为金科玉律。


“小锦觅你干什么?!大婚之前新郎新娘见面不吉利的!”月下仙人急忙拍了拍锦觅即将打开木门的手,制止锦觅的动作。


思来想去,左右这是凡间,不受天界条条框框的规矩约束,是以发髻简单点也未尝不可。月下仙人说服自己后,拿锦觅无法,只能答应锦觅为她重梳头发。


而站在屋外的身着喜服的红衣男子,风华绝代,微微一笑,看着屋内人影,眼中的柔情蜜意似乎要溢出来般。


他想,她终于是他的妻了……


他想,她终于肯留在他身边了。


他想……


还未等他想完,一阵阴风刮过,吹动树叶簌簌做响。感到周围被一股熟悉的强大气息包围,润玉连忙挥袖,以冰蓝灵力铸造结界,将府邸隐藏起来。


“兄长一身红衣,在人间做什么,莫不是要娶新娘了?”熟悉到不能再熟悉声音自远处传来。


润玉袖摆下指尖狠狠捏紧,面上却波澜不惊,“旭凤,你又想做什么?”


旭凤的声音自远及近,带着阴狠的怒气,“我特来向兄长道喜,恭喜兄长抱得佳人归。”


评论(3)

热度(4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