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发刀会死星人

【圭凉】我很想你

山田凉介今天已经是第410次想起那个大猩猩了。


最近天气冷了,也不知道美国那边的天气怎么样,他有没有加衣服,如果感冒了怎么办……那个笨蛋……


冈本圭人畏热。


是个即使是寒冬天气,也是里面穿断袖外面随意套一件夹克的ba—ka—!


而自己则畏惧寒冷,每次出门一定将自己裹的严严实实。


冈本圭人经常用他的体温温暖自己。


以至于,冈本圭人这家伙一走,自己对于寒冬,变得讨厌了。


圭人……真是的……


要不要试着打个电话给他?万一他在上课怎么办?时差可不是闹着玩的,万一他在补觉怎么办?


……


等他反应过来时,手机里已经出现了那家伙浓重的鼻音。


“yama酱?”


所以你这家伙还是感冒了是不是啊!!!


山田凉介在心里咆哮。


可说出的话,却不带一点责怪之意:“keito……你,感冒了吗?要多喝热水,不要总是以为自己真的是大猩猩不怕冷,适当加添衣物……”


冈本圭人还处于蒙圈状态,他不知道山田凉介为什么会打这个越洋电话,只是为了叮嘱他感冒的事项吗?心里却暖暖的,即使天气再冷,冻得他一身鸡皮疙瘩,心里是暖的,就再也不怕冷了。


电话那头还在侃侃而谈,说着感冒的注意事项。


“喂我说,yama酱。”


突然严肃的声音让山田凉介怔住。


“你大半夜打电话过来不会只是提醒我注意不要感冒吧……”


山田凉介就莫名其妙红了脸。


他实在是说不出,其实,是他想他了。


他想他的味道了……


他想他的体温了……


他想他的一切了……


包括冈本圭人整个人,他都非常想念了。


“你什么时候回国……”


听着山田凉介突然降低的音量,语气中甚至还有些许委屈,冈本圭人一下就慌了神。


“还有一年半哦,yama酱。”冈本圭人轻轻笑了起来,“因为美国这边的学制是两年嘛。”


山田凉介掰着手指,“还有那么久啊……可是keito,我真的很想……”


我真的,很想你。


你一定能感觉到的吧?


我想你。


“yama酱,我马上就放假了。一放假就回日本,好不好?”冈本圭人这样说道。


啊?!


keito这家伙说什么?他要回国吗?!真是太好了!


可是……


“……这跟我有什么关系?”山田凉介开启傲娇模式,打死都不承认是想冈本圭人想到发疯。


冈本圭人在电话那头明显失落了不少,“哦,这样啊……本来我还想着,美国这边的草莓挺便宜的,想给你寄个国际邮包的,现在想想还是算了吧——”


日本什么都好,就是水果贵了些,一颗草莓抵了山田凉介一天一半的工资。可他又偏偏最爱吃草莓,每次冈本圭人拿草莓诱惑他,他总是上当。


“不行!草莓是我的!”


果不其然,他又走进他为他设的圈套。


“冈本圭人你要敢不寄草莓,等你回来,你就睡一个月沙发!”


“遵命,My dear Ryousuke.”


“喂!说了不许这么叫我的!”


“可是……只有我们俩啊,别人不会知道的……”冈本圭人表示委屈。


“あいしてる…”山田凉介低声说了一句,“还有,我想你了。”


然后迅速挂断了电话,山田凉介此时的耳尖已经红透了。为了说出这句话,他在心里打了多少遍腹稿才有胆子说出口。


而电话的另一端,听着电话忙音的冈本圭人完全石化了。他不知道为什么山田凉介会对他说出这种话,但是心中的这股狂喜的心情是怎么回事?


但是,我也很想你,是真的。


评论(9)

热度(1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