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发刀会死星人

【锦玉】愿得一人心,白首不相离(十)

旭凤被自家兄长说的哑口无言,悻悻地起身。

他此番前来,一则是为了锦觅,二则毕竟这么多年的兄弟,再怎么样也不能任由这段感情就这般破裂。现在看来,这段兄弟情能维系至今着实不易。

他素来知道自己母神的铁血手腕,也曾直言相劝,可母神未曾放在心上,反而指责自己为了区区男女之情,延误她为自己铺设的天帝之路。

母神为自己伤害锦觅,自己并非不知,只是一直相信,一切都是误会,待娶得锦觅过门,锦觅活泼的性子一定会使母神松口。或许兄长说得对,自己已经拥有许多,可是连兄长唯一挚爱都抢走,着实太不够意思。

他想,这可能是老天对他的惩罚吧……

他不想再想下去,加快步伐化作一缕黑烟离去。

“旭凤。”

——润玉轻声开口,却不知说什么,愣了许久,堪堪说了两字:“保重。”

待石桌上杯中茶已凉透,润玉这才起身,先去了锦觅所住的内殿,帮她掖好被人踢开的被角,这才关上门,转头朝自己东配殿而去。

润玉从前是夜神,司掌黑夜,早已养成夜里不睡的习惯,即使小睡片刻也只是浅眠。

邝露急匆匆地携风而来,惊醒了正在撑头浅眠的天帝陛下。润玉知晓,若不是出了大事,邝露决计不会在深夜前来叨扰自己,故而只是抬手揉了揉眉心,睁开双目:“邝露,何事?”

“陛下,天界忘川之畔把守将军前来上报,说…魔界似在蠢蠢欲动,欲攻打天界。”邝露将怀中奏折交与润玉,便立于一旁,等待着润玉的回复。

润玉接过奏折,细细阅读,却又迅速关上。

“陛下,天界该如何应对?”

“魔尊此次是为水神而来,不必管他,通知守卫将军,只说要加强戒备。另则,通知三方天兵,若魔界大举进攻,速去支援。”

——自家弟弟,若是就这样轻易放手,自己还真是不了解他了……只是,决不能让觅儿知晓此事,他不能再承受一次失去觅儿之痛苦。那痛苦,尤甚万箭穿心,剥皮拆骨,甚至比那三万天雷还要更难熬。

而此时的魔界,却乌云密布,愁云惨淡。

旭凤坐在榻上,摸着榻上的丝绸锦被,想起那日锦觅来魔界偷看自己却早已被自己发现,被自己压在了榻上亲吻。

他有些不甘心,却也知道锦觅若是说出那种话,决不会再爱自己,不甘心又能如何,还是要尊重锦觅的想法。

“凤兄,大事不好了!”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嗯……鎏英出场了……
越来越没手感了……我觉得我还是适合写甜甜蜜蜜的爱情……事业不适合我……

评论(6)

热度(4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