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发刀会死星人

【锦玉】愿得一人心,白首不相离(八)


“既然小鱼仙倌没有其他政务要处理,而我也正好睡不着,你能不能陪我出去走走?”

锦觅巧笑嫣然,把头亲昵地搁在人肩膀上。

润玉对于锦觅的要求向来有求必应,只是此刻夜已深,更深露重,锦觅此刻只着一件单衣,极容易染了风寒。

看着锦觅的充满希冀的目光,润玉终究还是下不了决心去拒绝她,只能犹豫了一会儿,终究还是答应下来。他笑着说:“好啊。”

他再一次牵起她的手,她的手心很暖,而他的手却很冰。他想,这一次,无论发生什么,他都不会松开她的手。

他搂着她走出去,以自己身躯替她挡去所有寒霜,而月光静静的洒落在地上。

“小鱼仙倌,从前共赏昙花之约,我终究失约了。”

“昙花已经落败,不再开花。”

“如今我想陪你再赏昙花,不知小鱼仙倌可还愿意?”

锦觅抬起手,指尖凝聚全身灵力修为,缓缓传入早已落败枯萎的昙花,使昙花慢慢恢复生机。

“觅儿,这样很耗费灵力的,快放下。”润玉见锦觅的脸色随着灵力的输出渐渐苍白,很是心疼。

而她却仍是坚持将灵力源源不断的送进昙花。

过了一柱香时间,昙花盛开的那一瞬间,锦觅体内灵力消耗过度,身体一阵虚弱,即将摔在地上,还好润玉眼疾手快,及时接住了她。

“觅儿,你不用这样。”

“若是你为了昙花消耗那么多灵力,我宁愿不与你共赏昙花。”

锦觅看着润玉紧张的眸子,目光移到昙花上,笑:“快看,昙花开了。”

“昙花…真的很美…”

“对啊,昙花真的很美。”

润玉从来没有想过,还能与锦觅共赏昙花。

几乎是情难自制,他覆上她的唇瓣,细细吸吮着香甜的唇瓣,舌尖顶开贝齿,长舌与她的丁香小舌纠缠不休。

——双唇分离时,牵出一条长长的银丝。

锦觅小脸飞上红晕,粉拳砸在润玉胸口,然后从他怀里挣脱,头也不回地跑回了内殿。

润玉站起身来,看着她的背影,笑得那般满足。

觅儿啊……

评论(3)

热度(54)